江阳区北城街道:迎春接福喜气洋洋

2022-01-27 17:0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冯明霞) 春节一天天临近,年味儿越来越浓,1月25日,江阳区北城街道东门口社区组织居民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吸引数百名居民参加。

“虎虎生威”涂鸦活动是小朋友们的最爱,孩子们用画笔和颜料在画纸上尽情表现自己的心情,用喜欢的色彩绘出自己心中的新年,专心专注的样子可神气了。防疫虎、反贪虎、平安虎、环保虎,孩子们还把涂鸦面具戴好,快乐地给大家拜早年。

红丝线、绿丝带、金串珠、银贴纸,卷、粘、绑、贴,老的小的齐动手,一个个精美别致的手工新年鞭炮、灯笼等挂饰很快呈现在眼前,年味十足、喜气洋洋。你的针脚细腻、她的款式新颖,大家纷纷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显摆着自己的女红。

“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副副大红春联、一个个吉祥福字跃然纸上,散发着浓浓的墨香,寄托着大家对新年的憧憬,凝聚着满满的祝福。馥郁的墨香在“中国红”的纸张上萦绕,浓浓的年味不断映现。

“自觉尽职尽责,贯彻落实防疫要求;自觉厉行节俭,坚决反对奢侈浪费;自觉加强自律,积极营造廉洁氛围;自觉保护环境,坚决守护绿水蓝天。”社区志愿者向大家发出倡议,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摒弃陈规陋习、强化法纪观念,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文明、风清气正、安全和谐的春节。

此次迎春系列活动,传递了社区对居民的关爱与祝福,承载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向往。东门口社区书记陈文江说,接下来,社区还将开展上门慰问等活动,把温暖送到居民的身边,真真切切地让居民度过安心年、舒心年、暖心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