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冰雪的黑科技!冬奥冠军同款“金针菇”旱雪场来泸州啦!

2022-02-21 16:02: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在泸州龙马潭区安宁街道的欢乐泸州嘉年华内,“金针菇”旱雪场上前来体验滑雪乐趣的市民络绎不绝。

没有下雪,也能享受滑雪的黑科技,来自脚下的这张铺展了近3000平方米的“雪毯”,它由无数白色的立柱小圆球林立而成,组成一块块如白砖拼接的毯体。这些均匀而柔韧的立柱小圆球状如金针菇,这片旱雪场如同规模巨大的金针菇丛林,与真雪相比较,旱雪的仿真度达到90%,滑雪体验与真雪没什么差别。这样的“金针菇”,使滑雪摆脱了对季节、气温、能耗等元素的依赖,达到了四季可滑,且环保性能突出。所以目前被全世界不同国家滑雪运动员做作于训练场地!

目前泸州的旱雪场全长80米,设有初级和高级两个雪道,而且还是冬奥冠军谷爱凌和苏翊鸣同款旱雪场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