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区:“大白”走村入户,为特殊人群核酸采样

2022-02-25 16:20: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盛琴) 2月24日,核酸采样医务人员到江阳区况场街道游湾村,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残疾人等群众人性化地进行核酸采样,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核酸检测采样。

医务人员入户为特殊群体核酸采样

“为保证居民健康安全,我们必须到达居民家门口前对自己进行统一消毒后穿防护服,这个黄袋子是医疗垃圾袋,这也是必须要带的。”医务人员说。

“婆婆,张开嘴,啊一声,很快就好了。”不过几秒钟的时间,采样就做好了。在况场街道游湾村5组先恩芳老人家中,医务人员贴心的为老人做了核酸采样。

医务人员入户为特殊群体核酸采样

“特意跑到家里来给我们这些腿脚不便的老年人做核酸,真的太感谢了。” 先恩芳今年已经97岁了,体验了医务人员贴心的服务,先恩芳老人竖起了大拇指。

况场街道开展核酸检测行动,保证应检尽检、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截至目前,况场街道已经为辖区1400余名老年人等特殊人群提供了入户核酸检测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