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观泸州丨到泸州纳溪赏春花

2022-03-12 17:5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胡容 龙欣雨 蔡惠兰)紫罗兰、虞美人、郁金香、羽衣甘蓝……你喜欢哪一种?到泸州纳溪花田酒地赏花吧,找寻属于你的春色。

花田酒地景区位于纳溪区大渡口镇,清溪河与长江交汇处,眼下正值罗兰、羽衣甘蓝、虞美人、郁金香等花儿竞相开放的时间,不少市民走出家门到这里踏春赏花,感受春日暖阳、浓浓春意。

花田酒地汇聚了上百种国内外珍惜花卉,为了让游客一年四季到花田酒地有花可赏,花田酒地以换季轮作的方式定期更换花卉品种。目前共栽种了上百个花卉品种,仅是郁金香就有几十个种。

不仅如此,花田酒地还建成2000米花海栈道、丹霞飞雨、探花桥、龙门堤等景观;其漂流滑道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西南漂流第一滑道“;”幸福酒久七彩玻璃栈道”栈道全长1573米,是国内首创、西南首个、川内独家、最具特色的七彩玻璃栈道项目;每年夏季,花田酒地漂流全长3公里,落差85米,漂流时长1.5小时,得到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纳溪区打造“旅游+”融合模式,通过农旅融合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旅游发展等,把文旅产业发展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带动乡村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