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观泸州丨新晋网红“微醺熊猫”爬上了楼顶,预计下月初正式亮相酒城

2022-08-29 16: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尚威 陈文彬)8月23日,在泸州市龙马潭区的中国酒类企业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一个呈微醺状态的国宝熊猫已悄然爬上了楼顶。市民若驾车从蜀泸大道经过则能欣赏到这一有趣画面,目前,该熊猫雕塑头部主体已安装结束,正在进行尾部主体安装及后续配套设施安装,由于高温天气的影响,预计下月初正式亮相酒城。

 

 

根据设计,大熊猫雕塑正面宽11米、高7米,重达10余吨,该熊猫雕塑对标北京冬奥会“冰墩墩”形象,整体趴在顶楼外侧护栏,手拿着一瓶川酒集团的主力品牌——国酿,两眼呈迷离、微醺的样子,憨态可掬。在大熊猫雕塑的背面,还将安装一组镜面不锈钢。市民朋友未来打卡的时候,镜面将反射出无数个“自己”,满满科幻感。

大熊猫雕塑所在的蜀泸大道连接了高速公路、龙马潭区和江阳区,为东南-西北走向、车流密集,是进出泸州的城市主干道之一,雕塑建成投用后将让外地客商对泸州城市文化有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直观地感受到酒城的城市建设魅力,带动泸州整体形象的提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