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太伏镇桃李满园迎丰收

2023-06-05 18:19: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李清波 章敏 文/图)桃红李肥果飘香,硕果累累压枝低。眼下,正是泸县太伏镇张枣村九社果园桃李成熟的季节,游客们体验着田园采摘的乐趣,种植户品尝着果实丰收的喜悦。

走进果园里,一颗颗小红桃挂满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越来越新鲜诱人。随手采摘一个,现场削皮尝新鲜,丰沛的汁水,瞬间溢满整个口腔。

“果园里种了10亩桃子,15亩李子,都是采用无公害的方法进行管理,施用有机肥,不打农药,果子长得很好,今年也迎来了大丰收,希望前期的付出和辛苦得以回报。”果园负责人李云安说。

“九社今年的桃子、李子收成不错,不仅颜色漂亮,口感好,水分充足,价格实惠,入园采购价格还有优惠。”张枣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田敏表示,这个夏天,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来张枣果园里一同品尝令人垂涎的好滋味,尽赏“桃”不掉的甜蜜。

近年来,泸县太伏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导农户大力发展桃、李子、柑橘、龙眼等特色鲜果种植,并形成集种植、赏花、采摘、鲜销、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业+旅游”融合产业,提升农产品附加值,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