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汇通超市将举办3·8节活动

2017-03-01 15:5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又迎来了女人的节日——“三八妇女节”,在这个温暖而又幸福的节日来临之际,泸州汇通百货祝愿所有母亲及全体女性朋友节日快乐,特举办“三八最美女神节 宠爱自己就购了”活动,活动包括春季商品买就送,冬季商品最后出清,春季化妆品节,魅力3.8节,回归纯与甄,盘子女人坊,穿越女神节,花田酒地门票换购节五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参与即有礼品相送,更有丰厚大礼等你来。

春季商品活动时间从2017年3月3日起至8日止,活动内容包括春季商品买满200元就立减100、80、60不等,冬季商品最后出清 ,全场最低商品低至1.5折起。

在 魅力3.8节3月8日当天,凡在汇通百货大楼1楼时尚馆、2楼少淑馆、3楼仕女馆当日购物单张收银条满380元起送蒙牛纯甄牛奶1盒+10元蒙牛纯甄牛奶抵用券、满760元送蒙牛纯甄牛奶2盒+20元蒙牛纯甄牛奶抵用券、满1140元送蒙牛纯甄牛奶3盒+30元蒙牛纯甄牛奶抵用券。

值得期待的是, 3月3日至3月8日活动期间,花田酒地凡在汇通百货大楼、汇通电器、汇通时代商都、汇通城北商都当日购物单张收银条满100元,即可凭收银条参加“花田酒地门票超值换购”活动。只须加30元即可换购花田酒地门票2张的超值享受。

汇通百货&盘子女人坊-穿越女神节,当日购物单张收银条满500元及以上即送盘子女人坊“免拍体验卡”1张,到时还有装秀表演等你来观看。(文图/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