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江阳区“印象泰安•莲语‘廉’心”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2017-06-24 10:34: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每年夏天,位于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西南部的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咀阳村,千亩荷田里,一丛丛、一簇簇荷花美丽绽放,吸引众多游客前往品味醉人山色和荷花之美。

花中真君子,莲开逢盛世。在泸州市全力争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之际,为了全面展示江阳区泰安街道的自然之美以及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建设发展成就,作为泰安街道举办的“共创文明城·花语共廉心”文艺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印象泰安•莲语‘廉’心”摄影大赛,现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稿,欢迎大家选送摄影佳作参赛。

一、组织单位

1.主办: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办事处

2.协办:江阳区文联

3.承办:泸州市江阳区摄影家协会

二、征稿主题:

围绕泰安街道的自然风光、人文纪实和咀阳荷花进行创作,突出泰安街道的自然之美以及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建设发展成就。

三、征稿要求:

1、参赛作品务必突出征稿主题,具有泰安街道地域的可识别性标识,尤其欢迎提供组照(以5至10幅一组为宜)参赛。

自然风光类图片可以取材于泰安街道范围内任何地方。

人文纪实类作品可重点围绕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廉政文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内容进行创作。

荷花之美类图片仅限于取材于咀阳村。

2、所有参赛图片创意和纪实拍摄,数码相机和手机拍摄的数码照片均可参赛,黑白照片、彩色照片不限,但必须是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底前拍摄的,JPG格式,不低于2M,并标注“《标题》+作者+手机号码”,如果不能正常检测出拍摄时间,或者未按要求标注的图片,取消评奖资格。

四、投稿方式:

1、征稿自2017年6月24日至9月30日。

2、投稿邮箱:jyqsys@163.com。

3、联系人:王承伟(13679697878) 胡小宁(13882729662)

五、评奖及奖项设置

征稿结束后,拟在今年10月进行评奖。

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500元;优秀奖30名,奖金各100元。大赛评选结果将在媒体上公布。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活动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不收费,不退稿。投稿作者应对其参赛作品具有独立的著作权,如果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大赛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有权在相关的展览、印刷品、出版物、画册、公益广告、商品商标等上面使用,不再另付稿酬。

3.其他未尽事宜由泸州市江阳区泰安街道负责解释。

泰安街道第二届“印象泰安•莲语‘廉’心”摄影大赛组委会

2017年6月22日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