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农民工朋友的慰问信

2019-01-14 10:5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全市广大农民工朋友:

瑞犬凯歌辞旧岁,金猪送福迎新年。值此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谨向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长期以来,您怀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脚踏实地勤奋创业,追逐梦想奋力拼搏,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为家庭幸福付出了辛劳。许多优良工程、大量优质产品、无数优质服务凝聚着您的聪明才智、艰辛付出!您不愧是改革发展的实践者,是美好家园的建设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奋斗者!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深入实施开放引领、产业升级、城市提质、乡村振兴、民生改善、生态环保“六大攻坚行动”实践中,需要全市上下接续奋斗、共同拼搏、一道见证。市委、市政府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农民工朋友的深厚感情,制定一揽子政策措施,千方百计支持服务保障农民工返乡创业就业,切实有效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全力以赴解决农民工急难愁盼的大事要事难事,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全社会磅礴力量。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我们真诚希望您心系家乡、热爱家乡,以主人翁姿态大力宣传推介泸州,传播泸州声音、讲好泸州故事、展示泸州形象,以实际行动维护全国文明城市这一崇高荣誉;希望您继续加强学习、提升技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干事创业、创新创造,做出新业绩、铸就新辉煌;希望您抓住泸州改革发展的重大机遇,带着新思想新理念新技能返乡创业就业,积极牵线搭桥引进资金项目,为家乡脱贫奔康、乡村振兴等工作献智出力、增砖添瓦,为泸州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泸州市委 泸州市人民政府

2019年1月14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