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组织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展播

www.scol.com.cn (2019-03-21 18:1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魏杰  

2018年,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泸州市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泸州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此次“一路同行—泸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主要讲述全市组工干部的人物故事、工作经历、感悟体会,见证在40年的沧桑巨变中全市组工干部为改革开放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现全市组工干部在改革开放40周年进程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作为。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65篇,经过专家评委客观、公平评审,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20名,组织奖7个。

以我为文,喜呈精彩;方块之字,共享情怀。《一路同行—泸州市组织系统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获奖作品集》收录了本次征文活动中获一、二、三等奖的30篇作品,让这本合集为您打开组工干部魅力之门。

点击图片欣赏作品:

12345......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