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6日起 泸州政务中心周六也开门!

2018-05-25 09:21:57来源:川报观察编辑:魏杰

24日,记者从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了解到,从本周六(5月26日)起,每周六9:00至11:40,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出入境、交通违法、社保、医保、就业、不动产登记、商事登记、税务服务等窗口将正常为群众办理业务。

“为满足群众办事需求,从26日起,中心每周六向群众开放平时办件量多的窗口。”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泸州市“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最佳政务服务示范城市工作推出的新举措,将方便办事群众及时办事,节约群众办事时间。

此外,泸州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同样开始推行周六半天服务。从4月21日起,泸州市城区派出所开始推行周六半天服务制度,每个月安排休息日的两个半天(第一周、第三周的周六上午8点30分至11点30分)开展办理户籍及居民身份证业务工作,如遇法定节假日也照常受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