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云龙机场27日试飞 机型为空客A320

2018-06-21 12:47: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今(21)日,记者从泸州云龙机场空港发展有限公司获悉,泸州人盼望已久的云龙机场将于6月27日试飞。

据悉,泸州云龙机场试飞机型为空客A320。记者了解到机场试飞是由组织试飞的单位提出试飞小组人员组成方案,国际机场和国内干线机场报民航局审定;国内支线机场报地区管理局审定并报民航局备案。试飞小组通常由修建、计划、航行、通信、气象、领航安监、国际(只参加国际机场)、公安、航空器适航以及民航局、航空公司、机场人员等组成。

机场试飞的任务分别有了解机场地形地貌和机场净空状况、飞行方法和进、离场程序、滑行路线和停机位置、各种地面保障设施的运行情况等。另外,还要制定该机型在本机场的起飞重量限制,测定该机场通信、导航设备的有效距离及其准确程度以及夜航灯光设备的情况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