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2018-07-06 15:02: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王正元)7月6日下午,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论坛聚焦于航空航天和军民融合,以军民融合的发展方式来推动航空航天产业的发展。

中国工程院院士、我国雷达干扰领域的带头人张锡祥,中国工程院院士、激光增材制造领域专家王华明,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执行副会长、国家安全战略与国防经济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石金武,国防大学教授、博导、国家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军事科学院军民融合研究中心特聘专家刘晋豫,北京航天长风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北京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涛,国防科技大学教授、博导、湖南省“国防建设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国防经济学科学术带头人曾立将分别做主题演讲。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