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与10所高校院所及5个项目代表签订协议

2018-07-06 18:4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7月6日,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举行。

会上,泸县政府与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10所高校院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美国奥洛瑞医疗集团、深圳市深图医学影像设备有限公司、四川众邦制药有限公司等签订了5个项目投资协议。

西南医科大学药学院名誉院长、泸州新药评价中心主任梅其炳说:“泸州要留住人才,两个重要的因素是高等教育和研究院所。”

“泸州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竭力把泸州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打造为四川‘百亿医药产业示范园区’、全国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和川渝滇黔生物医药产业投资首选地。”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云在会议上指出,近年来,泸州市委、市政府抢抓国家长江经济带和四川打造“千亿医药产业”等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医药产业发展。泸州市将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并从便捷交通、政务服务等各个方面不断完善硬件、软件设施,创造最优质的服务保障。期望能与社会各界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盼望能有更多国内外企业家来泸投资,希望有更多高层次人才积极参与泸州医药产业建设。

国家药监局药品评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严文君,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文体医卫委员会副主任、成都中医药大学原党委书记马跃荣,中国工程院院士姚新生分别做了专家主题演讲。据悉,6日晚还将举行“川渝医药行业协同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相关链接】

“聚智聚才、创新创业”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7月6日开幕

视频丨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现场招聘3994个岗位!泸州人才发展大会要搞“大事情”!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正式开幕!

中国泸州人才发展大会“军民融合·航空航天”分论坛召开

泸州市召开乡村振兴·农业农村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

全民健康·生物医药产业人才及项目对接会召开

泸州引进多所高校与科研机构,加快航空航天产业发展

11名院士、25名国家千人专家赴泸!这可能是四川今天智力最密集的座谈会!

泸州人才招聘会“不打烊” 3994个岗位任你挑选

聚智聚力 泸州推出929个乡村振兴急需紧缺人才岗位

泸州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

江阳区食药监局全力保障泸州市人才发展大会期间食品安全

图集|泸州“人才+”主题成果展亮点纷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