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进行时 20000元大奖等你来拿!

2018-07-13 08:4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婧 记者 张静)7月13日,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目前已经有不少单位及个人报名参赛。

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这天,四川省泸州市面向全国发出“邀约”,征集评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其中包括视频、海报、H5三种形式的作品。“从目前的参赛情况来看,报名参与海报类作品的较多,视频其次,其中也不乏有单位同时报名参加两个或三个项目的。”活动主办方介绍。看来,大家定是有不少“党的好故事”、“党的好声音”想要传递给大家。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由中共泸州市委党建办、中共泸州市委外宣办主办,参赛题材可以是展现优秀共产党员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先进事迹,也可以是展现基层党组织团结带领群众脱贫攻坚、致富奔康的先进事迹,还可以是老党员、优秀党员,特殊的入党故事等题材,作品提交开始时间为2018年7月1日至7月31日。

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展现你与“党的亲密关系”,还能获得丰厚奖品哦!党建视频、海报、H5宣传作品将评选出一等奖1件,二等奖2件,三等奖5件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除了颁发证书外,视频组别第一名将获得20000元现金奖励,海报、H5组别第一名分别获得8000元现金奖励。

距离征集结束时间还有半个月,各单位和市民积极行动起来,把你自己或者身边与“党的故事”制作成为视频、海报或者H5,把“党的声音”传递给更多人吧!

【相关链接】

泸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党建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公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