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成立,快来看看如何入驻

2020-06-19 11:36: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items/202006/2006191137470320001664CE.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荞璐)6月19日,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正式挂牌成立。“泸州建工”品牌在引领全省行业产业集聚,促进行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转型升级上,迈出重要一步。

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落户泸州市西南商贸城17区,采取“一部多园”的方式,在泸州市主城区设立总部基地,在泸县、合江县等设立分部。基地通过建设完善建筑业离岸经济聚集区,建筑业金融基金镇,行业联合超市、建筑业专项人才基地等功能板块,搭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融服务中心、法律服务中心、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中介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入驻建筑业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那么申请入驻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需要哪些条件呢?记者了解到,信用良好的建筑企业均可申请入驻。具体而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建筑企业可优先入驻:

1.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行业甲级及以上勘察设计企业、甲级及以上监理企业以及造价咨询企业;

2.建筑施工企业前三年税收年增长10%以上的、产值或入库税金排名全市前50位的;

3.在泸州市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排名靠前的企业。

据悉,到2025年,入驻四川(泸州)建筑业企业总部基地特级资质企业将力争达到10家,一级以上优质企业达到50家,年产值超100亿元企业达到3家、超50亿元企业达到30家。届时,基地将打造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筑业总部经济示范基地”,引领全省行业产业集聚,促进行业整合资源、抱团发展、转型升级,实现行业突破性发展,打响“泸州建工”品牌,形成千亿级产业聚集高地,促进泸州市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