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泸州叙永县热到全国第一

2020-07-28 18:11: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郭慧琳) 在泸州,高温或许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这不,7月28日,泸州叙永县就以39℃登上全国气温第一的“宝座”。

截至7月28日16时,泸州叙永最高气温39℃,全国第一(中国气象台官网截图)

网友纷纷表示:泸州已经开启了“火热”模式,出门5分钟,流汗2小时。大街小巷被太阳晒得滚烫,路上的行人在想方设法“跑毒”,躲避阳光。

今(28)日下午4时,泸州市叙永县以39℃登上全国气温第一的“宝座”。在今早10时12分,泸州市气象台便发了布高温短时临近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午后泸州市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5℃以上,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将超过38℃,叙永县也算是没让人失望。

这波高温天气虽然来势汹汹,但后劲不足。记者从泸州市气象台获悉,预计泸州市29日晚到31日天气情况为多云间晴,午后到晚上有雷阵雨。从8月1日开始雨水暂歇,重回多云间晴的天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