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酒博会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泸州举行

2020-10-27 19: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举杯中国 品味世界”,在万众期待声中,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将于10月29日至11月2日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悉,受疫情影响,原定于今年3月举行的第十五届酒博会延期至10月举行,目前酒博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本届酒博会策划的25项活动分为重大活动和专项活动,其中:

重大活动包括开幕式、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泸州投资推介会,中国国际酒业发展论坛、“青酌奖”新品评选、酒类产品包装创意大赛、第二届谷物酿造料酒金奖产品评选、2020CBC中国国际啤酒挑战赛颁奖典礼,中国酒业2.0数字化转型发展高峰论坛、市场变革下的中国白酒价值机遇论坛、“家有老酒”鉴评活动等。

专项活动包括“酒城论剑·品酒争霸”第五届寻找民间好舌头大赛、线上直播和直播带货等。

在场馆规划上,本届酒博会将设置以下3个展馆:

B馆为国际精品馆,将打造成为“世界酒文化展馆”,突出展示世界五大洲酒产品和世界酒文化。

C馆为中国白酒精品馆,主要设置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苏酒、郎酒等中国名酒、老酒区和品鉴区。

D馆为国内综合馆,将集中展示“其他知名白酒、黄酒、果露酒、国内红酒企业”和酒类成套技术装备、酿酒机器人、印刷、包材等。D馆内还将布置泸州展厅,同时D馆外连廊将搭建“数字白酒展区”,集中展示华为大数据、国久大数据等企业服务酒类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

此外,本届酒博会期间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线下活动将在线上同步直播。线下还设置了直播带货间,与展会充分互动,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参与进来。(来源:泸州日报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