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60公里、票价30元!合江—泸州高铁站定制客运已开通

2021-07-18 08:5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罗心平) 为满足合江人民群众乘坐高铁的出行需求,加快推进泸州市定制客运高质量发展。合江—泸州高铁站定制客运班线正式开通营运。标志着泸州市今年定制客运发展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该定制客运分为3条线到高铁站:

一线:合江—蓝田(下高速),途经杨桥—十五中—市政府—110指挥中心—龙透关—江阳公园—万象汇—康健城—沱六桥—商贸城—泸州高铁站;

二线:合江—黄舣(下高速),途经泰安—沙湾—国窖大桥—广场—沱江二桥—巨洋饭店—商贸城—泸州高铁站;

三线:合江—黄舣(下高速),途经泰安—沙湾—国窖大桥—水井沟—沱一桥—回龙湾—关口—泸州高铁站。

发班时间:早6点—晚21点30分。全程60公里,票价30元,开业期间票价25元/人。

合江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钟剑荣介绍:合江—泸州高铁站定制客运班线,由合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四川省川泸运业有限公司、长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参营,先期投入12台小型高一级8座商务车,车身统一喷印定制客运标识。

“合江—泸州高铁站定制客运班线主要在合江、泸州城区提供点对点、门到门(合江城区接送,泸州城区在途经线路点位上下)的定制客运服务。该班线开通后,我们将投入更多更好的运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向往。”合江县汽车运输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振宇说。(图片来源:泸州运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