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Whoo后入驻汇通百货 即刻赢得泸州美“皇后”们芳心

2020-04-18 09:42: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items/202004/2004181044327340001532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4月17日,源自韩国宫廷的奢华护肤品牌“Whoo后”正式入驻泸州汇通百货,将御享养颜秘方以至臻的品质,悉心呈现给泸州的美“皇后”,即刻赢得泸州美“皇后”们的芳心。

“Whoo后”为什么会入驻泸州汇通百货?

专柜负责人介绍说:“汇通百货在当地的人气旺,还包括在当地的诚信以及在口碑都是非常棒的,这恰好与我们产品的品质相符,所以我们选择在泸州独家入驻泸州汇通百货。”

汇通百货“Whoo后”品牌专柜位于商场入口醒目位置,设计秉持雍容华贵的东方宫廷元素,以鎏金色调搭配尊贵黑色,点缀精致细节,传承Whoo后一贯的典雅内涵与美韵,宛如一份精心包装呈献皇后的尊贵之礼。“开柜”活动现场,专业顾问倾心解析玲琅满目的护肤臻品,悉心呵护每一位前来体验Whoo后产品的都市皇后,打造由内而外绽放的雍美华容。

据汇通百货百货部副经理刘丽娟介绍,汇通百货“Whoo后”专柜开柜活动期间(4月17日到19日、4月25到26日)有“满1000元,凭当日单张收银条送100元产品;满2000元,凭当日单张收银条送200元产品,及满额赠大礼”等福利活动。

“说实话,我特别的喜欢喝这个品牌,今天听说汇通也有专柜了,所以过来选购。因为我知道他有五大系列的护肤功效,真的是特别好,无论是对于年轻的爱美女士,还是稍微资深一点的美女的话,都是非常适用的。”前来购买的李女士说。

据了解,WHOO后是来自韩国的护肤名品是属于LG生活健康的著名化妆品牌。是韩国顶级的宫廷韩方护肤名品,臻选《东医宝鉴》中记载之传世秘方,萃取稀缺名贵的韩方药材,结合现代护肤科技,浓缩提炼药材内数十年的自然精华,凝练成供现代“皇后”使用的宫廷级奢华保养品。它以其独特的韩方宫廷概念,阐释了东方宫廷之美的杰出名作,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欢。

很多人都觉得“Whoo后”是40岁以上的人使用的品牌,其实Whoo的护肤品以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与宫廷独享的至尊体验,满足不同女性对美肌永驻的所有期待。针对不同的年龄和肤质的女性,都有研制产品。主要是分为五大系列,即拱辰享、水研、津率享、天气丹以及雪美白系列,顾客根据自身不同的情况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系列。(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