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赢个大奖送爱人 汇通百货抖音大赛等你来战 

2020-05-12 09:45: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走过最美人间四月天,迈入浪漫的5.20,在这个传说中浪漫的“网络情人节”,想好怎么向你爱的人表白了吗?那就来泸州汇通百货,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你爱。参加汇通百货抖音大赛,赢大奖送爱人。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6日-20日520

大赛参与方式:打开抖音手机APP搜索并关注泸州汇通百货(带有篮V标识),参与话题#520我们在汇通,并@泸州汇通百货,拍摄发布汇通百货相关内容视频即可参与本次520抖音大赛。

参赛规则:本次大赛需根据赛事主题进行拍摄(与汇通相关元素即可),参赛者不可重复提交相同拍摄作品。

活动规则:520抖音大赛参与主题:520我们在汇通+@泸州汇通百货+内容活动

设置奖项:

一等奖2名600元汇通百货提货卡

二等奖5名300元汇通百货提货卡

创意奖15名50元汇通百货提货卡

评选条件:

1.使用主题标准格式(#520我们在汇通+@泸州汇通百货+内容)

2按单幅作品点赞数量排名(点赞数相同则按发布时间先后排名)

3.点赞截止时间:5月21日9:00,获奖名单公布时间:5月21日12:00前注:获奖信息会公示在汇通百货抖音号并私信中奖者。

4.奖品领取地址与时间:5月21日-5月24日在汇通百货水井沟店总服务台(凭本人抖音号与抖音作品进行领取)。(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