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水务集团十佳员工李刚

2022-03-24 17:15: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邓宏)“身先士卒兢兢业业”这是兴泸水务集团李刚同事对他的评价。

现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水分公司运行保障工的李刚,1968年5月出生,2005年7月加入了兴泸水务集团这个大家庭,凭着对供水事业的热爱,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坚守,成为公司运行保障工的顶梁柱。

作为兴泸水务集团一名在基层干了近17年运行保障工,李刚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服从安排,带头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无论在什么情况下,只要工作需要,李刚同志总能在第一时间出现在现场,身先士卒,配合公司领导开展对各水厂、加压站及调节水池的巡检、值守、隐患排查及设备维修工作。

2021年在泸县发生6.0级地震发生后,李刚力担重担,义无反顾第一时间出现在了大官山加压站,开始对各加压站及高位调节水池的隐患排查工作,并对高位水池、加压站的电气设备、安防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逐一进行排查、维修,保障了泸州市区供水稳定。

2022年除夕,当大家都在和家人团聚时,高科路加压站4号机组于上午10点出现故障,无法正常运行时,收到消息后,李刚立即向组织请缨,赶赴现场,参与机组维修工作,最终在下午3点,成功排除设备故障,保障了泸州市城市供水稳定。

工作以来,李刚从不计个人得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尽自己所能,为泸州市供水事业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