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费让利,惠企利民 农行泸州分行积极落实降费政策

2022-03-24 17:45: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雪琦 郑瑞帆)连日来,农行泸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宣传工作,以进一步推动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落地见效,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该行第一时间充分披露信息,认真做好服务价格目录公示。在咨询引导台、理财销售区等位置醒目摆放纸质服务价格目录手册,主动履行告知业务,确保客户充分了解我行各项降费政策。该行还通过LED滚动屏播放降费宣传标语,在等候区客户开展厅堂宣讲及网点厅堂公告栏等方式对外公告和宣传,深入社区、车站等开展现场宣传,集中发放宣政策,主动讲解减费政策,并通过现场解疑答惑,加强商户、企业对政策的理解。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农行泸州分行将持续开展支付手续费降费宣传工作,实现宣传工作的常态化,不断优化工作举措,确保政策执行不折不扣、扎实落地见成效,服务质量不下降,充分保障客户权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