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万!农业银行泸县支行为医疗机构注入金融活水

2022-03-30 17:35: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郑瑞帆)“太感谢农业银行泸县支行这笔贷款资金了,我们医院当时医疗设备添置急需资金,医院承载能力跟不上,患者就医需求很难满足,多亏泸县农行的这笔贷款,帮助我们及时解决了资金困难”泸县某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道。近日,农业银行泸县支行成功为泸县某医院投放流动资金贷款3000万元,贷款资金已顺利到账用于购置药品和医疗耗材。

为切实做好全力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农行泸县支行在得知该医院在添置医疗耗材等方面有困难后,主动扛起金融担当,支行领导主动对接该医院了解资金需求,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加快审批用信流程,给予信贷利率优惠,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了3000万贷款投放,以实际行动为该医院解难纾困,有效缓解了该医院日常资金周转问题。无论工作效率、资金成本、服务质量都得到该医院负责人的高度认可。

据悉,农行泸县支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为县域几家医院投放贷款8000万元,该行始终坚持服务实体经济,致力于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新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以精准高效金融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展现大行担当作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