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爱心 兴泸水务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2-04-01 17:59: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蒋小霞)“无偿献血不仅可以挽救生命,也可以调动体内的造血功能。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会一直献下去,也会鼓励更多的人献出爱心,传递温暖。”

近日,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国有水务企业员工的爱心、责任和担当。

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职工们一早便在献血车前排队等待献血,大家按照医护人员的指引,逐一填表登记、化验采血。采血车上,符合条件的献血者纷纷伸出胳膊,撸起袖子无偿献血。

兴泸水务集团综合管理部副经理牟华伟表示:“参加无偿献血能为拯救生命贡献一份力量,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作为一名‘水务人’,我会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尽可能帮助更多的人。”

据统计,本次活动有60人参加献血,捐献爱心血液共18500毫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