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如约而至丨政策春风频吹,楼市松绑频传,置业安家正当时

2022-04-14 16:59: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迈入2022年以来,从中央到地方,越来越密集的楼市利好政策频出,无一不在释放一个信号:房地产交易市场正迎来全面回春。

利好政策接踵而至,楼市持续回暖,行势春风正盛,新一波置业良机已到,有需求的朋友抓紧时机迅速行动。那么,泸州置业如何选择?

泸州置业,优选绿地城

世界500强绿地“造城”大作

绿地集团作为世界级城市运营商,已连续10年入围世界500强榜单,2021年跃升至第142位,较去年大幅上升34位,刷新历史最高位次,整体实现稳步提升。成立30年至今,发展业务已遍及全球五大洲五十多个国家。

世界500强绿地与泸州城投双国企携手,立足泸州“向南”发展大势,于南部副中心长湿新城核心板块打造泸州首座千亩级综合产城体。项目总规划2000余亩,一期占地面积约686亩,总投资高达76亿元,规划建设“教育成长中心、健康休闲中心、商业服务中心、商务科创中心”4大中心和1大海派中央居住区,率先开创“人,城,产”共融共生的城市新格局。

作为泸州南拓主战场的“C位”,入市至今,泸州绿地城一直是市场难以超越的标杆。自2018年首发,绿地城销售面积超三十万平方米,创下“连续登顶主城区备案TOP榜”、“城南市场占有率超50%”等斐然佳绩,屡破市场纪录。

*项目总规划图(效果图与实际交付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

近年来,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及集团产业发展运营带动下,绿地城教、商、医、居等多个板块迎来实景呈现及交付,日渐成熟的产城格局加速推动长湿新城经济发展和居住方式的升级,让美好城南的“暖春”与美好生活的“暖春”,如约而至。

菁英教育,如约而至

梓橦路学校绿地城校区实景兑现,共计24个班级,隶属梓小总部校区直管,预计4月底正式交付于教育局,计划今年9月开学;学校与绿地城仅约50米之距,出门轻松进校门。

*学校效果图 (效果图与实际交付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

健康呵护,如约而至

3月21日,城南唯一三甲医院——泸州市中医医院城南院区全面开诊,现已建成门诊医技综合楼、康复楼、住院楼、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和行政综合楼,拥有国际先进高端医疗设备和庞大医资力量,为绿地城及周边居民提供优质就医环境。

*医院实拍图

国际城南,如约而至

绿地城致力构建12万㎡科创商务中心,计划引进星级高端精品酒店、商务酒店,打造城南最高规格的集住宿、会议、宴会于一体的“国际会客厅”。大型国企浙江油田中石油西南总部办公基地预计4月完成交付。

科创商务中心效果图 (效果图与实际交付存在差异,以实际交付为准)

未来畅享繁华,近在咫尺

项目自带约5万方海派商街和邻里中心,吃喝玩乐购全业态规划,目前商街大部分已实景呈现,周边一公里近邻欢乐派海滩公园、星球部落,365天都能玩出趣。

*海派商业街实拍图(以实际交付为准)

自在出行,如约而至

城西城南跨江要塞—长江六桥正加速建设中,预计2023年通车。未来,城南出行无须绕长江大桥,直通长江六桥上二环,约15分钟车程即可达高铁站,约30分钟车程达云龙机场。

*长江六桥实拍图 (以实际交付为准)

有氧森活,如约而至

从绿地城出发,步行不到5分钟便能相逢约20000亩长江湿地生态公园(一期已开放),无论是晨跑锻炼、老人休闲漫步还是周末家庭野餐,都能惬意满足。

*公园意境图

品质实景现房

美好生活,如约而至

绿地城四号地块枫林公馆全线交付,超15000㎡缤纷中庭、6G全龄主题架空层泛会所均实景呈现;即刻买进绿地城,品质现房,即买即住;乐活社区,即买即享。

*项目实拍图 (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属合同等约定为准)

暖春如约而至

好房好礼皆不可辜负

政策回暖 利好不断 四重好礼 助力置业

感恩礼

集团30周年抄底感恩特惠 20套品质现房

带访礼

老带新到访 领专属礼盒

成交礼

推荐成交即享 6000元起佣金/位

幸运礼

带访随机抽取 限定惊喜好礼

政策利好,福利加码!

欲购从速,错过不再!(图文来源:绿地泸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