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江酒城嘉苑:组织会员参访“四医联动”产业项目

2022-04-22 18:00: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近日,一群群精神矍铄的退休长者走进泸州市远程医疗平台服务中枢、四川天植中药蓝田生产基地、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和健康体检中心进行参观走访。这是春江酒城嘉苑养老社区组织的,购卡会员分批次参访西南医投集团旗下“四医联动”(医疗、医教、医养、医药)部分产业项目。

会员们步入位于泸州市人民医院新院区内的泸州远程医疗平台。在专业人员的引导和介绍下,了解了泸州远程医疗平台的使用场景,认为这是一个造福泸州百姓的大事,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全国的医疗资源。同时,大家更关切入住春江酒城嘉苑养老社区后,泸州远程医疗平台将如何为老人提供服务。随后,会员们还参观了天植中药蓝田生产基地、泸州医疗器械职业学院、健康体检中心。对泸州远程医疗平台的搭建、中药生产过程等项目后,纷纷表示赞扬,认为这是一个造福泸州百姓的大事,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全国这么好的医疗资源和养老服务。

参观走访后,由春江酒城嘉苑的投资和运营方——泸州医养投资公司(西南医投集团医养板块的全资子公司)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会员们各抒己见,畅谈感受,纷纷赞赏道:“泸州医养投资公司各个项目之间环环相连、相互促进,在与一线员工的接触过程中,感觉到员工的专业素养高、服务态度好,总能给人亲人般的温暖,有他们这样的贴心服务,我们就可以放心地在春江度过余生。”通过座谈会上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谈心,拉近了春江会员们与春江酒城嘉苑服务团队的心。

泸州医养投资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王云岭在会上对会员朋友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医养公司将更加努力做好养老服务,为泸州养老事业添砖加瓦,让入住春江酒城嘉苑的会员长者乐享晚晴岁月,不负美好时光。”

据了解,2020年底以来,春江酒城嘉苑已组织了5批次购卡会员参访西南医投集团旗下的大健康产业项目。春江酒城嘉苑相关负责人表示:“组织会员走访座谈,是对我们工作的改进之策,接下来,我们将对会员提出的建议、问题进行研究整改,进一步推动养老服务工作不断提高,真正实现将春江酒城嘉苑打造为川渝滇黔结合部医养结合典范的既定目标。”(图文来源:春江酒城嘉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