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乐蓝博湾临校现铺全城火热租售!

2022-04-22 18:1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据佳乐集团消息,位于泸州城西的佳乐蓝博湾商业街区,建面约62-177㎡临校现铺小区旁、校门口超市人气的旺铺正在全城火热租售中!

佳乐蓝博湾商街实拍图

作为泸州市政府发展的重点方向,城西版块外享沱江边的天然优势,内建奢香公园、江阳公园等城市“绿肺”,规划建设江阳区文体演艺中心,自然与人文协调发展,为城西市民带来更加丰富的娱乐生活。

佳乐蓝博湾一期园林实拍图

城西教育配套不断升级,除已投入使用的泸高城西校区、况场实验学校等,还规划了沱江新城中学,增加学区配套。近日,打通城西、城南、纳溪的关键通道之一的泸州长江六桥也迎来新的工程节点,预计2023年通车。无论是环境、教育、金融、医疗、道路,城西版块都已成为泸州区域发展典范。随着这些优质配套的完善,城西新城将变得更加宜居,成为更多泸州人理想的安居置业区域。

蓝博湾一期幼儿园实拍图

因而,以新中式名邸为设计概念的佳乐蓝博湾,规划3100余户,常住人口超万人,目前交付的中高端业主已超千户。除了佳乐·蓝博湾,周边小区也在逐步完成交付,片区内人口总数正在不断增加。毫无疑问,未来的蓝博湾街区商铺,将为蓝博湾及周边小区提供极大的生活便利,解决数万人“最后一公里”的消费需求,财富优势全城瞩目。

泸州城西实拍图

据了解,蓝博湾商业街区规划有生活、娱乐、餐饮、休闲等多重业态,满足业主、周边居民及学校等多类型、全方面的购物需求,将成为区域消费的新据点。(图文来源:佳乐蓝博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