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欢乐派暂停开放一天,明日正常营业

2022-06-27 13:27: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消息(泸州频道 蔡惠兰)6月27日,笔者从欢乐派海滩公园获悉,受到持续强降雨影响,水温较低,为保证游客的健康与良好游玩体验,欢乐派海滩公园今日暂停开放一天,明日周二(28日)正常营业,请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泸州欢乐派海滩公园位于美丽的中国酒城四川泸州纳溪区,毗邻长江湿地公园,总占地205亩,是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水公园。公园配套服务设施有年轻人青睐的文化长廊、西班牙风情商铺、特色美食街,山顶咖啡、鲨鱼吧,DIY工坊,休闲会所,海岸舞台。

有26项游玩项目,真沙造浪池、飞鱼滑道、时光机、55米飓风塔滑道,以及高达3米的“海啸”巨浪等,都将为体验者带来一个清凉的夏天。

欢乐派地址:泸州市纳溪区蓝安大道4段(新车管所往纳溪方向3km处)

交通指南:自驾:市区-长江大桥-蓝田客运站-蓝安大道-车管所往纳溪方向3km处。

公交:138路、158路、166路、167路,到大池站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