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时荣获金砖大赛-第五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决赛“一等奖”

2022-11-14 16:41: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吕德兵)11月14日,笔者从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获悉,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五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决赛硕果累累于11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同时荣获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第五届虚拟现实(VR)产品设计与开发决赛“一等奖”。

在闭幕会上,赛项专家组长、浙江大学虚拟仿真研究中心副主任潘常春从竞赛主旨、竞赛题目、参赛情况、评分设定、成绩分析、赛项建议等方面进行技术点评,他希望各院校加强学生阅读任务书的能力培训,培养和训练学生用户体验感,增强学生时间规划能力,提前做好软件全流程练习和最终软件测试。张彦锋通过视频的形式从COMET职业能力测评的目的及功能、测评方式及内容、测试题目、测评情况、总结及建议等方面全面进行点评。他希望参赛选手加强对COMET职业能力测评理论和技能的研究、学习和实践,针对赛项内容和特点加强COMET职业能力测评模块的适应性训练,勤于观察,不断积累,层层递进。

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参赛师生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操作能力、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灵活的临场应变能力,技压群雄,征服了裁判老师,顺利冲出重围,取得了可喜的骄人成绩。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虚拟现实2131班学生赵亮、罗穰秦荣获高校组“一等奖”,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凌榛荣获教师组“一等奖”,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宁思华荣获教师组“二等奖”,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张平昕、罗琼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教师组)”“最佳组织奖(高校组)”“最佳组织奖(教师组)”“突出贡献奖”。其中,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罗穰秦、赵亮成功晋级国外赛区,将于2023年跟随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组征战国外赛区,并收到来自杭州万维镜像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常幸的视频入职邀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