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 合江县笔架山路段断道施工实行交通管制 为期80天

2016-10-25 19:34: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代勇 记者 刘军)近日,记者从合江县公安局及合江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按照合江县公路工程实施安排,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将于近期对省道308线改建工程(泸合产城大道)与325乡道笔架山路段平交路段进行施工。

为保障该项工作顺利开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在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自2016年10月28日起至2017年1月15日止。

二、管制路段:省道308线改建工程(泸合产城大道)与325乡道笔架山路段平交路段。

三、管制措施:

(一)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断道施工。

(二)合江城区来车经合江城区、荔乡路、醒先路至密溪、笔架山;密溪、笔架山方向来车经醒先路、荔乡路至合江城区。

(三)施工队伍应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交通管制路段的施工安全。

(四)施工期间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

(五)本通告自2016年10月28日起施行。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