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大慈路规范整治103个店招店牌

2017-08-11 09:23: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张红 王望) “规范前,没这么好看。”沈庆和欣赏着自家的店招,很满意。

走在大慈路,不少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道路两侧的103个店招店牌一改往日破旧脏乱的形象,呈现新颖美观、透亮一新的全新面貌。

这是江阳区整治大慈路占到经营、“白加黑”改造工程、“坐商归店”后的后续。这些店招整治前杂乱无章,有牌匾的,有灯箱的,电线到处私拉乱接,既不美观也不安全。此次店招整治工作遵循“规范、提质、美观”的要求,广泛征求商户意见,并邀请广告公司为商户出谋划策、精心设计,精细施工。经过近一个月的规整,103个店招店牌焕然一新,面积达1500多平米,外观基本达到“上下一齐、左右相接、厚度一致”的标准,雅致的店招成了大慈路的一道风景线。

“此次店招店牌整治工作,为我们积累了不少关于城市破损店招规范治理的经验。”该项目负责人陈江华介绍。下一步,江阳区北城街道将对全街道不符合规范的店招店牌以及广告招牌进行全面整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