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5个城市定位语出炉 你更看好哪个?

2017-10-12 17:3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砥砺奋进的泸州,这5年,发生了巨变!

为更好地塑造和传播泸州城市品牌形象,泸州市政府新闻办与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合作,实施泸州市城市品牌形象塑造传播项目,通过前期创作和两轮评选,“中国酒城·醉美泸州,一座酿造幸福的城市。”、“风过泸州带酒香,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品味中国酒城,酿造幸福泸州。”、“中国酒城,等您好久!”、“中国梦,醉泸州!”5个城市形象定位语脱颖而出。

这5个城市形象定位语有什么值得推荐的呢?

中国酒城·醉美泸州,一座酿造幸福的城市。

推荐理由:“中国酒城·醉美泸州”已有强大的民意基础,此句彰显了大泸州的地域风情和人文情怀,而后半句则是关键的关键——今年8月,清华幸福科技实验室发布了2016年度《幸福中国白皮书》,泸州排在“幸福城市排行榜”第一位!

风过泸州带酒香,中国酒城·醉美泸州。

推荐理由:此句前半句也是佳句,最近大降温,瑟瑟的秋风也挡不住浓郁的酒香。泸州的风情万种,那喝酒像喝汤的热情豪放,那浅酌轻饮微醺的幸福啊,醉了风 ……醉了城……

品味中国酒城,酿造幸福泸州。

推荐理由:如果你想了解大泸州,需品大泸州酿的酒,更要品味大泸州的历史文化及人文情怀。而泸州人民在为远客酿造美酒的同时,幸福也在酒曲中发酵。

中国酒城,等您好久!

推荐理由: “好久”也即“好酒”,此句最大的特点即是热情直白,热情好客的泸州人民已经美酒以待,热情欢迎外地朋友投入大泸州的怀抱吧,都那么明显的表白了,不要让泸州人等太久……

中国梦,醉泸州!

推荐理由:此句立意甚高,将中国梦与大泸州紧密结合,自习大大提出中国梦以后,泸州人民一直砥砺前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进中国梦进程!

这5个各有千秋的城市定位语,你最喜欢哪个呢?哪一句更能代表泸州,就等你来定!(来源:泸州市政府新闻办)

 投票时间:即日起—10月25日

  投票地址:http://mp.weixin.qq.com/s/4Q4_id-nAONOkfArC5cQOg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