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正黄金色巴黎小区业主与保安打架斗殴

2018-08-10 16:09: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昨日,一段视频在泸州本地流传,其中一位网友@平安泸州和@正黄集团售楼部主管,问道:“泸州市龙马潭区正黄金色巴黎小区物管打业主,请问怎么看?”

记者从龙马潭公安局获悉,该分局民警已在第一时间赶至现场,并受案进行调查。8月9日,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分局发布关于安宁正黄金色巴黎小区业主与保安打架斗殴的警情通报:8月8日10时30分许,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分局安宁派出所接到110中心指令:正黄金色巴黎小区发生打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处置。

经初查,8月8日上午10时10分许,小区业主梅某某(男,47岁)、温某(女,42岁)将定制的保险窗拉至小区大门,准备进入小区时,小区房某某(男,54岁)等四名保安以安装保险窗需要城管部门同意为由,希望业主暂缓安装,双方发生口角。争吵中,梅某某对保安房某某进行殴打,并抢夺对讲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当日14点40分,梅某某姐姐再次进入小区大门,动手对保安刘某某(男,49岁)实施打耳光,后被群众劝离。

目前,泸州市公安局龙马潭区分局安宁派出所已经受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