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行攻略丨纳黔高速易堵路段及绕行方案看这里

2018-09-30 16:36: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何仕宏) 国庆长假在即,四川高速公路三支队六大队国庆假期推出“两公布一提示”,长假期间会有哪些交通管制?高速上有哪些堵点?绕行走哪里?大家关注的这些情况,这份“新鲜出炉”的十一出行交通攻略里通通提到了,出行需经过纳黔高速的伙伴们看仔细了。

这些时段车流量较多 建议错峰出行

据悉,六大队辖区纳黔高速公路车流量预计成波谷段,车流量较多时段预计是9月30日16时至20时、10月1日-2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10月6日上午8时-12时、下午16时至18时,10月7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6时至19时。G76 厦蓉高速公路纳黔段白鹤林立交互通枢纽至护国段,有连续隧道,遇通行缓慢时,可从渠坝收费站下站,经321国道绕行至护国站、江门站再进入高速公路。

10月1日至10月7日全省高速公路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通行,不受理超载超限不可解体物品运输申请,返程高泽10月6日至7日,每日12时至20时禁止三轴(含三轴)以上(不含鲜活农产品运输车)重型货运车辆进入高速公路的交通管制措施。

另外,G76厦蓉高速納黔段1904KM-1924KM (护国段至白鹤林互通枢纽),双向隧道群、G76厦蓉高連納黔段1852KM- 1872KM (叙永段至黄楠坪段),双向多弯道为事故多发路段,经过是需谨慎驾驶。

【交通安全提示】

1、市民自驾外出,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避开高峰时段出行。

3、 高速公路要注意观察、减少变道超车、谨慎驾驶、驾车通过急弯陡坡、长下坡以及雨雾湿滑、大桥隧道等路段,要严格控制车速、防止发生侧滑,切不可急打方向、急踩刹车。

4、安全带一生命带!规范使用安全带,可以在发生交通事故时降低受到的伤害。

5、驾车出游切勿超员载容。不要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带“病”车、无牌证车以及有其它违法行为的车辆。

6、发生轻微财产交通事故,应立即将车辆移至服务区或收费站外安全地带,再报警(三支队六大队报警电话0830- 3366122)。车辆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需要救援时, 请拨打“12122” 救援电话。

7、将继续依据《四川省举报高速公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奖励办法(试行)》,开展有奖举报高速公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活动。广大交通参与者都可以通过“四川公安交警公共服务平台”进行违法行为举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