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两卡车相撞驾驶员被困 消防破拆救人

2018-10-11 16:46: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珊珊 记者 张静 实习记者 周梦颖) 10月11日上午,泸州泰安大桥上发生一起车祸,两辆渣土车相撞,一辆满载泥土的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泸州消防二十多分钟破拆救人。

/home/img/file/20181011/20181011164719_7568.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泸州消防支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鱼塘特勤消防中队前往救援,上午8时26分,特勤中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泡沫水罐车和11名官兵赶往事故现场救援。11分钟后,官兵和救援车辆到达现场。

据悉车祸导致现场交通混乱,从现场拍摄的视频中看到,相撞的两车均停在路边,路旁防护栏被撞变形。指挥员立即下令救援人员分两组行动,三班负责警戒和疏散车辆;抢险班负责破拆救人。

事故现场为两辆渣土车相撞,其中一辆满载泥土的车头严重损毁,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救援过程中,因被困者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救援,被困者成功救出后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