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创业训练营开班 40余位学员封闭训练8天

2018-10-17 17:4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10月16日,“青创+”泸州创业训练营在四季澜庭酒店正式开班,从泸州市历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选手、大学生创业代表以及返乡创业者代表中选出的40余位学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8天的全程封闭式训练。

据了解, 本次训练营是泸州市就业局与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合作运营的,分为素质提升训练营、企业管理训练营、投融资训练营三个部分,涉及《时间管理技能》、《企业财务制度》、《贝尔宾测试》、《创业生死线》、《商业模式》等15门课程,授课导师和投融资专家均为国内、省内的知名大咖,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丰富。

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说:这次泸州来的大部分都是区县的一些企业及个体代表,之前先拿到这些学员名单了解后,对课程对应的进行了一些调整,因为很多都是个体户,所以我们更注重这个素质及管理的提升,让他们更多的了解财务、税务、资金的管理,普及他们的管理知识。在最后在路演环节,我们会在这些创业者中挑选出比较优异的创业者,给他们发pass卡,让他成为创新创业活动中心的一个孵化项目,免费入住,享受中心的各类服务。

本次青创+训练营旨在通过培训针对性地提升泸州市创业者的综合能力,帮助创业者解决生产经营所存在问题,实际解决创业过程中的痛点,促进泸州市创业项目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