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5人荣获2018全国特奥女子篮球比赛银牌

2018-11-08 14:5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周梦颖) 11月7日,泸州代表四川省组队参加全国特奥女子篮球比赛,并在决赛中以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银牌。据了解,此次比赛5名队员分别来自泸州市纳溪区和泸县,2018年全国特奥篮球比赛在北京圆满收官。

“决赛与北京队、黑龙江队分在C组,第一场对阵黑龙江,由于黑龙江实力较强,加之我队队员战术落实不彻底等因素,以6比10微弱劣势败下阵来。”教练王刚告诉记者,这几个特奥运动员们存在不同程度的智力障碍,需要花大量时间来训练,队员们在训练时非常认真刻苦,在赛场上敢打敢拼。第二场对阵北京队,赛前作了认真布置,战术调整,要求每位队员必须积极比赛,明确战术,比赛中,队员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要求,敢传敢投,敢抢敢防,最终以14比6的成绩赢下了这场关键决赛,最终以负一胜一夺得C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圆满完成了本次全国特奥篮球赛事。

据了解,本次参赛队伍在四川省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之一的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进行了二十二天的训练,包括进攻、防守、运球、传球、投球、抢球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