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7亿元 这三个医疗项目落户泸州纳溪区

2018-11-16 17:25: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11月16日,江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昊阳国际控股集团在酒城宾馆举行签署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记者从签约仪式上获悉,总投资超过47亿元的点云3D打印可再生人工骨生产研发基地、穆拉德产业园、通用型病毒灭活冻干人血浆三大项目将由江阳建设集团进行基础性建设,其中基础建设26亿元,项目将落户泸州纳溪区。

“作为泸州拥有特级建设资质的江阳建设集团公司,签约后,我们将负责项目基础建设的总承包工作。”江阳建设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家荣在发言中说表示,此次签约彼此之间的合作会取得共同追求的良好业绩和显著效果。

昊阳国际控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合作项目基本情况。据悉,点云3D打印可再生人工骨生产研发基地、穆拉德产业园、通用型病毒灭活冻干人血浆三大项目是昊阳国际控股集团与泸州市政府于今年10月9日签约的全市重大建设项目,这是泸州在医疗大发展、产业大整合中引进的巨大引擎。

吴世其说:“企业目前正处于转型阶段,希望能与江阳建设集团达成密切的配合,为我们的技术研发提供基础保障,对项目的研发是有很大的帮助和促进作用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