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绿芽”儿童绘画比赛明天开始投票 你选谁?

2018-11-22 14:47: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何仕宏) 泸州市“绿芽”儿童绘画比赛将于11月23日开启网络投票。

此次活动共收到各区县学生作品近500幅,记者看到充满童趣的各类环保绘画作品创意十足,等待大家来打call,动动手指投票,为泸州的环保行动加油鼓劲。

近500幅“环保画”来袭 你喜欢哪一“款”?

“我画的是维尼小熊一家人勇敢保护家园的故事。当环境受到破坏,给家园带来灾难时,维尼沉着冷静地与伙伴们团结起来,共同解决了困难,让大家认识到:幸福生活=绿色+爱护。”泸县方洞镇雨坛中心小学校温欢介绍自己作品时说。

《环保吸尘器》不仅减少了人工力量,全由两大机器一扫一吸就可以将马路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还减少了环卫工人在马路中间去打扫的危险;《开心和不开心地球》描绘了两个不同地球的境况,不开心的地球主要表现了植物被砍伐,漫天的汽车尾气、工厂随意摆放的烟雾把地球摧残的不成样子,开心地球,由于人们懂得节能环保,美丽整洁。

《共同拼凑绿色泸州》两个小朋友在玩拼图,将被乱刻乱画的钟鼓楼、被杂物污染的两江汇合处的河流、被污染的空气三块拼图全部更换,杜绝不文明行为……

还有《我给小树浇浇水》《脑袋里的彩房子》《让地球变绿吧!》等等。这么多有意思的作品,大家喜欢哪一“款”呢?心动不如行动!

助力环保 让心仪作品成为“爆款”

经过前期的准备,泸州市“绿芽”儿童绘画比赛将于11月23日-11月30日进入投票环节。投票在泸州市环境保护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泸州环保】进行。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泸州环保】,然后在对话框内输入“投票”二字,点击弹出的链接就可以开始对你心仪的作品投票。另外,点击投票页面“搜索”按钮,输入选手姓名或者选手编号,就可以快速找定位你想要投票的选手。每人每天可对不同选手共计投5票。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投票使用的第三方投票系统自带防刷票功能,后台一旦识别到存在刷票嫌疑的ID,将自动对嫌疑ID所投出的票数全部做清零处理。

“酒城小画家,童心绘环保”。“小画家们”用童心打磨出了自己的作品,快来为他们眼中的“环保”点赞吧!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泸州环保】,参与活动。

相关链接:

泸州“绿芽杯”儿童绘画比赛今日开幕

泸州市“绿芽”儿童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泸州:“绿芽”活动热度爆棚 小朋友们“绘环保”画功了得!

天马行空!泸州小朋友画笔诠释的“环保”是这样的

童语说环保①丨泸州小娃娃:“环保就是蓝天白云!”

童语说环保②丨“我爱泸州的红嘴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