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黄溪水厂(一期)工程清水、原水管线全线贯通

2018-11-27 11:10: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夏宇星) 近日,泸州兴泸水务集团黄溪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完成清水、原水管道管道敷设并全线贯通,具备取水、送水条件,目前正在进行管道探伤检测。黄溪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总规模20万吨/日,其中一期建设9.5万吨。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整个合江县城乡居民用水。

该管道敷设工程工期短、任务重、难度高。其中,清水管线野外路段位于悬崖与河岸之间,道路狭窄,土质松软,施工难度极大。再加上施工期间连日下雨,也对野外施工也造成了极大的阻碍。期间,兴泸水务集团积极与施工、设计单位磋商、协调,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积极推进项目顺利开展。

据悉,黄溪水厂(一期)工程项目自今年8月进场施工以来,得到了合江县政府有关部门以及兴泸水务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度关注。目前,该项目在工程相关单位的多方配合下,完成了全线17.1千米的清水管道、原水管道敷设,并具备送水、取水条件。黄溪水厂是为了配合合江县城市建设、经济发展需要,保障城市生活工业用水所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