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累计投票12万 快来为泸州“环保小画家”打榜!

2018-11-27 22:26: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张静 实习生 何仕宏) 泸州“绿芽”儿童绘画比赛迎来投票的第五天,截至27日18:00,累计投票125398,活动访问量达968663。

493幅充满趣味与创意的“环保画”激烈角逐,目前最高票数已突破三千。投票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快抓紧时间来为“环保小画家们”打call。

截至今天18:00,叙永县摩尼镇中心小学校学生李欣叶的作品《我可爱的动物朋友》以3185票暂居榜首,泸州市实验小学学生姚俊阳的作品《灰色森林》以2343票暂居第二,龙马潭区新民小学校学生雷雲浩的《保护环境》以1894票紧跟其后。每一幅作品都“不甘示弱”,票数紧紧咬着竞争对手不放松。

小朋友们笔下的“环保”童趣十足,让人眼前一亮。《新型垃圾处理机》描绘了一款彩色的垃圾处理机,它有两个座位,坐前面的人可以操作三个吸收垃圾的道具,坐后面的人可以将吸收的东西转换为需要的各种化肥。《现在与未来》通过一个场景两种色调来表达作者对现在的环境的感受,一半是被工厂污染的空气与河水,一半是蓝蓝的天空与碧绿的河水,提醒人们要适量开采和做好防污措施。

“我眼中最美的家就是我的家乡酒城泸州。新能源车行驶在道路上,周围是清新的空气和茂密的植被,泸州的代表性建筑东门口、钟鼓楼等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更显壮观。我爱我的家——环保生态的大泸州!”江阳区邻玉小学校学生于帆介绍自己的作品时说。

还有红嘴鸥成群的《绿色东门口》,有蓝天白云和青草绿树的《美丽的泸州》,帮助打扫卫生的《小黄人助理》……“喜欢孩子内心深处的世界,自然而简单!相比掺杂太多大人思维,孩子的作品更符合真实的世界。”在【泸州环保】公众号,有人这样留言说。

泸州“绿芽杯”儿童绘画比赛投票时间是11月23日-11月30日,还有三天,快抓紧来助力环保,为泸州“环保小画家”们打榜吧!

相关链接:

泸州“绿芽杯”儿童绘画比赛今日开幕

泸州市“绿芽”儿童绘画比赛活动方案

泸州:“绿芽”活动热度爆棚 小朋友们“绘环保”画功了得!

天马行空!泸州小朋友画笔诠释的“环保”是这样的

童语说环保①丨泸州小娃娃:“环保就是蓝天白云!”

童语说环保②丨“我爱泸州的红嘴鸥!”

泸州“绿芽”儿童绘画比赛明天开始投票 你选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