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江阳区:推进幸福美丽新村(社区)文化院坝建设

2018-12-03 17:58: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侯涛) 12月3日,泸州江阳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例会暨幸福美丽新村(社区)文化院坝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泰安街道举行。江阳区各镇街宣传委员,区委农工委、区民政局、区文体广局、区卫计局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泰安街道咀阳村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建设,观摩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好人新风 和美泰安”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通报了1—11月幸福美丽新村(社区)文化院坝示范点建设情况,总结了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新变化、新成效,安排部署近期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议要求,各镇街务必对标补缺、增添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按照今年全国及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工作,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对意识形态工作“十大阵地”建管用情况开展全面自查,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以“五项示范提升行动”为抓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核心价值观为抓手,深化“五创联动”,培育文明乡风,持续巩固创文成果,确保今年全国文明城市首次复查拿高分,深入挖掘本地文化,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