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起,泸州沱江一桥复线桥将实施改造工程

2018-12-07 17:41: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邵阳) 泸州沱江一桥复线桥2010年2月建成通车至今已9年,其隔音屏屏体已严重锈蚀存在安全隐患、隔音功能弱化影响桥两边居民生活环境。为消除安全隐患,改善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自12月8日起泸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将对沱一桥复线桥(回龙湾侧)200余米隔音屏及500余米排水管实施更换。

为保障此次工程的顺利进行,由龙马潭区交通局牵头组织多家涉及单位部门进行会商,并由小市街道办事处组织、工程处配合对200余户居民及商户采取走访宣传,并为市民解释此次施工目的,打消市民的顾虑,充分做好了维稳工作。

此次隔音屏采用双层透明有机玻璃为主材,同时采用了新设计,有效解决了居民担心的采光问题,在隔音效果上也将比原隔音屏更好。此次施工工期1个月,考虑到施工段车流量较大,将采取错峰施工,合理安排时间,减少施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