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释放民企发展动能

2018-12-10 17:59: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泸县举行福音杯2018“政企一家亲又清”文艺汇演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姜丽莎 曾佐然)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释放民企发展动能。12月8日下午三点,泸县2018“政企一家亲又清”主题活动文艺汇演在中共泸县县委统战部同心实践基地——泸县福音医院同心广场举行。

泸县福音杯2018政企一家亲又清文艺汇演(曾佐然 摄)

“不忘初心,我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我们逐梦前行;不忘初心,我们风雨兼程;不忘初心,我们披荆斩棘。”文艺汇演在泸县福音医院带来的舞蹈《不忘初心》拉开序幕。

“政企一家亲,同心创未来。务实的政府,优秀的企业,相持求共进,携手创明天。”泸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雷鑫平在致辞中表示,县委、县政府不断致力于打造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一流环境,泸县发展态势良好,民营经济地位突出,发展空间更加广阔。

手语舞《百年福音》(曾佐然 摄)

“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政府与企业之间营造亲清政商环境,企业与企业之间加强沟通了解,政企一家,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创未来,为助推泸县社会经济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泸县新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泸县福音医院院长叶明均在致辞中表示。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既有深情成稳大气的诗歌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还有优美动情的歌曲联唱《天然氧吧》、《最初的梦想》、《你在终点等我》,既有让人脑洞大开、拍手称奇的魔术表演《人头剃刀》,也有幽默诙谐的小品《新版梁祝》,既有热情奔放的舞蹈,也有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

歌舞《彩龙舞东方》(曾佐然 摄)

泸县福音医院带来的舞蹈《百年福音》阐释了福音医院为了救死扶伤,你扎根酒城。虽然岁月无情变迁,百年初心不变,患者第一、勤奋自律、忠诚团结,用信念传达爱意,用行动播撒爱心。

龙城的山,龙城的水,龙城的姑娘小伙个个美。由不同蔬菜装饰的龙城大酒店职工带来的节目《燃烧吧蔬菜》,将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

舞蹈《燃烧吧蔬菜》表演(曾佐然 摄)

在演出中,还进行了现场抽奖送健康免费检查和首届“福音杯”政企一家亲又清运动会颁奖。泸县福音医院代表队斩获篮球赛桂冠,恒大集团代表队荣获亚军,泸县玉蟾街道办代表队荣获季军,泸县总商会代表队队荣获最佳贡献奖,龙城万福联队荣获最佳风范奖,中国平安保险代表队荣获最佳团队奖。

据悉,2018年“政企一家亲又清”主题活动于11月20日正式启动,活动由泸县县委统战部、泸县玉蟾街道办党工委主办,泸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泸县福音医院承办。活动内容包括运动会、文艺汇演、联谊活动等,吸引了泸县总商会、泸州万福集团有限公司、龙城大酒店、恒大集团、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县支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泸县支公司等知名企业参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