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将在酒谷大道重点打造“名酒街”展现酒文化

2019-03-18 14:22:46来源:泸州日报编辑:魏杰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开幕在即,3月17日,记者从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执行单位——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第十三届酒博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城市氛围营造方面完成总工程量的90%。

本届酒博会秉承“举杯中国·品味世界”的永恒主题,致力于酒博会的转型发展和提档升级,特色活动亮点纷呈,呈现形式丰富多彩,体验参与欢乐无限,让市民与酒博同欢、与酒城同醉。

同时,本届酒博会在城市氛围营造方面也进行了创新和升级,除了主城区各重要节点的墙体广告、路面道旗、景观小品外,今年还将在酒谷大道重点打造“名酒街”。

据泸州国际会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鄢鲸郦介绍,今年酒博会期间,将特别注重酒谷大道“名酒街”的氛围营造。“我们邀请到了茅台、五粮液、郎酒、泸州老窖、西凤等名酒企业,在酒谷大道营造浓厚的酒博氛围,包括道旗、小品、企业文化展示,通过立牌、宣传画等,展现酒文化。”(记者 肖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