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网上投票开启

2019-03-19 11:54:32来源:川江都市报编辑:魏杰

近日,记者从中国酒业协会了解到,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同期活动之一——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TOP10网上投票从即日起开启,市民可在3月22日晚23点59分前,通过中国酒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扫描相关二维码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票,并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

2018年度“青酌奖”酒类新品评价活动分为申报、酒样收集和评价三个阶段。所申报的产品分为6个种类,包括白酒、啤酒、葡萄酒、果酒、露酒及黄酒共六大种类,参选新品须满足产品为2018年度上市的新产品,且在酿造工艺、产品特色等方面有显著创新。

据了解,网上投票结果将与3月23日举办的线下品评活动成绩相结合,评出获奖产品。获奖名单将通过3月25日发布盛典及官方网站、微信公布。(记者 方霞)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