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村大世界》将走进纳溪区 邀您一起晒“家乡”

2019-03-19 16:05: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3月19日,记者从纳溪宣传部了解到,3月31日,CCTV--7《乡村大世界》栏目大型主题系列节目《家乡》将走进泸州市纳溪区天仙硐乐道古镇现场录制。为充分把纳溪区民俗文化、特色旅游、农特产品、新农村建设等以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形式呈现给全国电视观众,现面向纳溪区内海选才艺达人、能人、乡贤、奇人、奇物和奇事。

即日起,节目组启动“家乡抖一抖”互动活动,3月20日至3月31日可参与活动,助力纳溪区或身边美食、美景、民俗登上《家乡》节目。也可以您视角独特、创意突出、脑洞大开的视频,也有机会出现在《家乡》节目中,并被CCTV-7《乡村大世界》新媒体平台官方号单独推送哦!

央视导演组一行实地选景

据悉,《家乡》系列节目,以“家乡的人和事”为叙述对象,邀请一批或生于斯、或长于斯、或奋斗于斯的地方名人、杰出人士等代表回到家乡,为家乡的农产品代言、为家乡的美景美食代言、为家乡的特色文化代言,深入挖掘综艺节目背后的家乡故事。

据节目组负责人介绍,当前节目仍在紧锣密鼓地选排,整场节目以“家乡”为切入点,将着重把纳溪区的历史文化、特色物产、乡风民俗等以原汁原味、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形式呈现给全国电视观众,全景式、多角度介绍纳溪区域品牌。

央视导演组一行实地选景

活动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31日;

参与对象:只要你玩抖音、并关注抖音号:乡村大世界、川报全媒体中心、泸州一点通、网易新闻泸州;

参与方法:

1、在抖音App内发布作品,主题或背景需为推荐纳溪区或身边美食、美景、民俗;

2、作品以视频发布,文字格式为:#家乡抖一抖,视频说明:@乡村大世界;

3、视频时常为10秒至60秒;

4、作品须为原创视频,参与活动即视为版权归本次活动主办方所有;

5、参与活动抖音作品点赞前20名,可获精美奖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