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12名护理专家“空降”乡城县 助40名考生冲刺资格考试

2019-05-08 11:32: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胥艳 记者 周梦颖) “欢迎泸州专家不远千里亲临乡城县为考生进行面授培训。”5月8日,甘孜州乡城县2019年护(士)师考前培训面授班在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的支持下,正式开班。

受泸州市卫健委委托,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鸿燕与12名护理教学专家专程到甘孜州乡城县开展护(士)师资格考试考前面授培训,助力40名考生冲刺即将到来的资格考试。

乡城县是泸州市对口帮扶的藏区县,此次培训班所有师资都来自泸州市卫生系统。培训班由泸州市卫健委与乡城县卫健局筹备,得到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支持。

这个特殊培训班从4月20日开班起,第一阶段的集中观看教学视频培训已结束。从5月8日起正式进入第二阶段的培训,一直到5月13日,由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老师进行现场精讲培训。并且辅导培训结束后,还将组织学员进行模拟考试。

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孙鸿燕表示,西南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配合泸州市卫健委对乡城县实施帮扶义不容辞。全体老师将多措并举、提高培训实效,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护(士)师面授培训任务,为乡城县护理人才培养、人才储备出一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