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谁最能睡?我谁都不服,就服他们俩!

2019-05-14 19:4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叙永一辆车冲下12米高桥,喝多了的2名小伙子居然在车内又睡了2个多小时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林付丽 记者 郭慧琳) 最能睡的人是什么样子的?从12米高的桥上掉下来,小轿车司机当时就被送到医院,车上2名喝多了的小伙子居然在车内睡了两个多小时。

/home/img/file/20190514/20190514211404_533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5月13日凌晨3点,泸州市叙永县发生了一起让人啼笑皆非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从叙合路城郊大桥头想超车时,失控冲了下去,摔在距离桥面约12米的土堆上,车上3人差一点连人带车滚进河里。

另外一辆车上的人赶紧下去查看。司机有些小伤,后排座上的2个人仍在昏睡,看起来并无大碍,大家赶紧把司机送到医院去,没顾得上后排座上还在睡觉的2人。

让大家没想到的是,摔下去12米高,这么大动静都没把这两人吵醒,他俩一觉睡到凌晨5点过,直到冻醒了才发现翻了车。

事后民警调看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3点6分,一辆车牌号为川E26CXX的黑色小轿车从体育中心往城区方向行驶,前方不远处有一辆面包车,小轿车在即将左转时突然加速,结果一溜烟的,从桥头右侧一处口子冲了出去,掉在了桥下的土堆上,而土堆的一旁便是河流。

据叙永公安局的办案民警介绍,从桥面到土堆的高度大约有12米,事故车上有3人,头一天帮别人挖完鱼塘后,吃晚饭、玩耍时,几个人喝了不少酒,由于王某要开车,便没喝酒。

半夜一行人开2辆车回家,走到叙合路城郊大桥时,王某想超前面朋友的面包车,不料左转时,冲到了桥下土堆里。掉下去后,面包车上的人赶紧下来,将驾驶员王某带去医院进行检查,情急之下,忽略了车上另外2人。

民警事后得知,事故发生时,车上的另外2个人“由于喝了太多酒睡着了”,车子掉下去后浑然不知,又睡了2小时后,直到早晨5点过被冷醒,才发现车掉下来了,自己却毫发无伤。

    编辑推荐